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習寶藏/ 【演講】四川大學~吳玉章學院

四川大學~吳玉章學院講座

 

12月19日晚上19:30,由吴玉章学院海外学生会主办的记忆法讲座在江安校区一教B座102教室成功举办。此次讲座邀请到亚洲记忆运动协会主席方子杰、世界脑力锦标赛国际裁判王圣凯,以及马来西亚记忆运动协会主席赵金富等7位世界级记忆大师与同学们分享记忆法。

        讲座上,方子杰老师、王圣凯老师和赵金富老师分别就联想记忆法、图像记忆法、位置记忆法和充分利用右脑等多种高效的记忆方法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并在讲解中穿插了许多的互动环节,让同学们现场体验各类记忆法,感受记忆法事半功倍的魅力。最后,几位老师回答了部分同学提出的问题,针对性的解同学们在学习记忆中遇到的问题。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诙谐生动,同学们都积极地参与其中。直至分享会结束,许多同学仍意犹未尽,围嘉宾们讨论有关记忆的问题,与嘉宾们合影留念。此次记忆法分享会给同学们提供了和世界记忆大师交流的机会,有利于开拓同学们的视野,获取实用的记忆方法。

文章出至http://xsc.scu.edu.cn/News_Detail.aspx?article_ID=4371&menu_id=42

歡迎各界演講邀約 請來信至service@memor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