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習寶藏/ 【演講】成功大學-心智圖效率學習

【演講】成功大學-心智圖效率學習

心智圖(或者是相似概念)被教育學家、工程師、心理學家和其他學家使用在學習、腦力激盪、記憶、視覺記憶和解決問題已經有幾世紀。而在上世紀這位有名的思想家東尼.博贊宣稱發明心智圖模型。他說他的想法來自Alfred的普通語義學General semantics,那是一本有名的科幻小說。他發展一些早期心智圖的例子,並且生動地將亞里斯多德的概念顯現出來。哲學家Ramon Llull也同樣使用這些心智圖。

心智圖延伸向許多不同形式發展,同時也在包括學習、腦力激盪、教育、文檔規劃在創意、記錄筆記和工程圖表等場合中廣為應用。

而許多世界級的大企業,諸如IBM,Apple,Disney,Toyota...等都將心智圖列為重要的培訓課程,藉以提升員工的思考力及創意。美國波音航空公司將心智圖導入員工教育訓練課程,原本需要一年時間才能完成的工程訓練,在短短的數週便能夠有效完成計畫,因而節省的經費高達1100萬美元!

水平與垂直思考練習
 
 
學員練習畫心智圖
 
心智圖作品
 
心智圖自我介紹
 
mindmapping 自我介紹
 
 
心智圖教育學院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