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習寶藏/ 超強的生化電腦

超強的生化電腦

當你買手機,冷箱,電腦,任何家電或電器用品通常都會附一本叫做「使用手冊」,使用手冊可以幫助您更快上手知道如何使用它,讓它發揮最大效能,你的大腦是超級的生化電腦,這麼重要的器官,請問從小到大要有人拿給你一本大腦使用手冊?沒有,所以大部份的人都不知道要如何善用自己的大腦,非常可惜,
現在,我就來讓你更了解您的大腦,你的大腦分為左腦跟右腦,各有不同的智能,左腦善長文字,數字,邏輯,行列;右腦善長圖像,色彩,想像力,韻律。就記憶而言,許多人在記東西是用死記硬背的方式,非常的辛苦,如果可以善用大腦的智能做到左右腦併用全腦學習就可以記得更快,記得更久。



舉例來說,在記憶古詩的時候,古詩都是古人到了某個地方看到某些景色觸景生情就寫出一首詩,在記憶前善用左腦邏輯理解加上右腦想像力,色彩與圖像能力把畫面情境想像出來,這樣就是全腦學習可以記的更久,記的更牢。
另外,8825252,3939889記得這電話號碼的請舉手,大家都記得,為什麼你記得?因為它善用了右腦的韻律智能,為什麼歌曲可以唱個幾次就朗朗上口,而且時間過很久當你聽到音樂就可以回憶起歌詞跟著哼唱,也是右腦韻律的智能,所以,當您在學習時一定左右腦併用,善用左腦的文字,數字,邏輯,行列外再加上右腦圖像,韻律,想像力與色彩就可以提升記憶。

每個人都擁有完美的頭腦,掌握方法每個人都可有超強的記憶力
(一)理解是記憶的基礎。
(二)聯想是記憶的動力。
(三)趣味是記憶的媒介。
(四)簡化是記憶的助手。
(五)爭論是記憶的益友。
(六)卡片是記憶的倉庫。

了解你的大腦讓它有無限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