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學員見證/ 英國博贊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學員心得

英國博贊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心得與收穫

林應傑 管理師

報名心智圖的課程,最主要的目的也許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再多一項技能,再來也是為了有一張認證後的證書,最後是可以與朋友分享。
最印象深刻的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一張圖」,至今仍在我腦海中徘徊,在大腦裡的深層,

左右腦的運用,每個人可以繪畫出獨一無二的心智圖。

老師說:即使是同一篇文章、同一段話、同一種思維,透過每個不同人的經歷,即造就了每一張「心智圖」。
第一個月的我,經過了洗禮,也將自己筆記的習慣,全部更改為心智圖,過往的筆記我幾乎是寫過不再看。
而今後的心智圖,則是讓我寫過不容易忘!
稍微記了一下,一個月內的共學中,總共畫了20張心智圖、練習10種以上的簡筆畫、成語1個、轉圖像練習1個
突然覺得自己有了很不同的學習歷程。同時也很開心這一切可以有許多人分享。
網路共學其實是很方便又容易實踐的。接下來的兩個月會持續不斷的畫下去!

 

余小樺 管理師

結束了管理師2天的課程後,密集地製作更多元、多次的心智圖,加強了應用的能力!
我試著用心智圖將名法的「債編總論」共192個條文作整理,發現利用整理過程加深了印象,
再者,發現條文有重覆,相似之處!
如此對法條的記憶有了通盤性了解,在腦中成了有自己架構的東西,想忘也忘不掉。
 
而我和玉米一樣,很高興地認識你們!
有很棒、很優秀的團隊!以後要找人代課可以很放心了!

鄭裕民 管理師

過去12年都用自己的方式畫心智圖,雖然也能做演講筆記和企劃的發想收斂,
但是接受培訓後,紮實的練習水平思考、垂直思考、階層、分類、關鑑字、顏色意義、圖像思考等基礎,強化了大腦的連結,更棒的是認識了ㄧ群志同道合的好朋友,一起學習精進!
 

詹金郁 管理師

課程收穫: 1.心智圖的觀念技巧 2.心智圖的軟體操作 3.心智圖的思考力、聯想力,讓我的腦更靈活。

課程感想:

1.使用心智圖思考法減少很多文字工作時間,可以真正把時間花在思考上面,而且可以迅速歸納想法,把龐大資訊精簡且有條理地整理,讓思維更清楚。

2.此課程不應僅侷限在個人學習,企業組織在進行策略訂定、專案追蹤時,亦是很好的工具,所以應該讓台灣的企業組織內成員,皆能認識心智圖且能廣泛應用。

顧堉紘 管理師

在心智圖課程裡,學到該怎麼更有效率的記憶跟歸納重點,且每天的作業也幫助我腦力激盪,每天思考活用,想像力跟創意都更加提升。

胡羽柔 管理師

分類很重要,分類有助於邏輯思考與重點的擷取,需要練習才能越來越進步並達到讀書的效率

林泓利 管理師

過去有學習過,但還是有些基礎不夠紮實,透過這次學習更加認識心智圖的技法

 

黃智遠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我主要運用心智圖在教女兒讀書與寫作文,透過心智圖女兒慢慢的會抓重點與做心智圖筆記。教女兒寫作文,有一次她要寫好難的題目:仰望星空,難怪她一個頭兩個大,用心智圖的概念後,她很快知道怎麼下筆。

 

張曜豐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一,心得:實踐活到老學到老精神,亞洲首富李嘉誠曾說,他每天都必須學習,他都如此,我們何以能止步?我在深圳開會時,看到好幾個大陸老師開會時都可以隨手使用思維圖(雖然版本不同)記錄會議紀要,當下著實吃驚,事後體會大陸真的進步很快,只是我學得太慢,還好已經入門,也謝謝Jackie找來資深的王老師! 
二,收穫 
1. 工作上:確實逐漸使用在工作上,感受它的方便,不過深度還是不夠,我認為還是有必要在參加二次跟訓,請王老師幫忙安排有沒有四月份的企業班? 
2. 個人事務邏輯分析能夠更有系統化,避免掛萬漏一,影響全局的事,尤其近期作一些重要決定,確有幫助!

徐惠萍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1.实践21天法则 习惯成行为 行为成思想。
2.训练左右脑均衡思考 理性与感性 创意与逻辑兼具。
3.找到协调手脑 团队建立的应用工具 开发自己未知的力量。
4.认识了心智领域最棒的老师。

 

劉俊奇 心智圖國際認證管理師

       透過心智圖的學習及實作過程中,喚醒了睡眠許久右腦,從意象、畫圖到思考創新,在忙忙碌碌的里政及培訓工作中,開始學習用心智圖方法融入工作流程中,例如紀錄、總結、思考…,提升效率,也達到事半功倍。 
       但應用越頻繁,技巧疑問越多,總覺得還沒像在課堂中那麼得心應手,工作流程中也還沒習慣化,所謂:「教是最好的學習方法。」我想還是得多重複聽課及在我的課程中多運用,所以在爾後王老師的課程中,也會儘量抽空跟課,再次聆聽學習,初步以累積50小時拿到心智圖學院講師認證為目標,藉此來提升自己在心智圖的應用技巧。

心智圖教育學院

www.iomm.com.tw

service@iomm.com.tw

0800-00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