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

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企業內訓/ 【課程】浙江台州綠佳車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創新思維與能力訓練

綠佳車業科技老板上過王聖凱老師的課程後,非常喜歡王老師的上課方式,特別邀請老師到公司分享創新思維與能力訓練,讓同仁們學習創意思考方法,在研發上、行銷上能有所創新。

綠佳集團總體上於經濟發達的浙江東部沿海城市-台州,這裡是民營企業的發祥地,更是私人企業的搖籃。

這裡有著海的大氣,山的硬氣,水的靈氣,正是這一片沃土孕育著綠佳企業的健康發展。

綠佳集團自1999年成立以來,一直秉承著“做人,做車,做天下”的企業精神,讓綠佳在短短的幾十年中得到高速發展。

目前集團已擁有員工2600餘人,管理人員200餘人,擁有高技術職稱的人才近百名。

綠佳集團佈局全國,已在浙江,天津,河南,江蘇,四川,廣東設有六家生產基地,

產品覆蓋豪華電動摩托車,電動輕便摩托車,電動自行車,電動三輪車。

綠佳集團堅持以“感恩,包容,傳承”的“家”文化為企業核心文化,讓每一位綠佳人都能感受到家的溫暖和關懷。

也正是在這樣的企業文化推動下,綠佳人齊心協力,為把綠佳建設成為有擔當,有社會責任感的企業而不懈怠!

 
心智圖教育學院
 
演講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