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

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企業內訓/ 【課程】武漢東風乘用車-問題分析與解決課程

東風乘用車的人力資源主管上了王聖凱老師的公開班後,馬上就邀請王老師到公司上4天的心智圖內訓課程,《心智圖之問題分析與解決能力提升》課程在東風乘用車內部上架後報名踴躍,課程內容應用於問題的分析與解決,學員反饋上課受益匪淺,學到很多,不只自己可以用,還可以回去跟小孩子們分享。

東風汽車公司(原第二汽車製造廠)始建於1969年,是中國特大型國有骨幹企業,總部設在武漢,主要基地分布在十堰、襄陽、武漢、廣州等地,主營業務涵蓋全系列商用車、乘用車、零部件、汽車裝備和汽車水平事業。

目前該集團官網公布集團旗下所屬整車企業有:東風雲南、東風小康、東風悅達起亞、東風裕隆、東風商用車、東風本田、東風柳汽、東風雷諾、東風越野、神龍汽車、東風電動車、東風乘用車、東風日產、東風啟辰、東風英菲尼迪。

原文網址:https://kknews.cc/car/nmkey42.html

 

心智圖教育學院
課程邀請電話:0800-000-931
Email:service@iomm.com.tw
網址:www.iom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