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憶/心智圖比賽

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各國記憶及心智圖比賽/ 世界記憶錦標賽 『強力徵招臺灣代表隊』

世界記憶錦標賽在成都,時間:2015 12/16~12/18,強力徵招臺灣代表隊

 

2015入隊評核

任何已成功登記為臺灣記憶運動協會的會員,均可參加世界記憶錦標賽臺灣代表隊的評核測試。

2015評核準則

成人組(測試費用為新臺幣 900)通過以下其中三項: 
1. 十分鐘內記下最少1副啤牌; 
2.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80個數字; 
3.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20個人名; 
4.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30個圖案; 
5.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30個詞語。

青年組和小童組(測試費用為新臺幣 650)通過以下其中兩項: 
1. 十分鐘內記下最少1副啤牌; 
2.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40個數字; 
3.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10個人名; 
4.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15個圖案; 
5. 十五分鐘內記下最少15個詞語。

另須通過面試。


目標

世界記憶錦標賽臺灣代表隊由世界記憶運動協會委任臺灣記憶運動協會成立及管理,目的是希望聚集臺灣頂尖的記憶運動員、發掘具潛質的青少年記憶愛好者,為他們提供支援和交流的機會。

臺灣記憶運動協會將定期舉行世界記憶錦標賽臺灣代表隊隊員招募,參加者均須通過指定的記憶測試及面試。入選者將加入本隊接受常規訓練,藉以提高他們的比賽水平,凝聚整隊的力量及加強歸屬感,達至全面推動記憶運動的整體發展,從而建立一支有競爭力及隊風優秀的世界記憶錦標賽臺灣代表隊。


隊員守則一般守則


1. 隊員應有態度如謙虛及積極學習、以禮待人,注重體育精神,公平競爭及共同推廣記憶運動; 
2. 當代表本會或臺灣出席本地及海外比賽及活動時,應穿著指定的制服; 
3. 應出席本會安排之活動如集體訓練,接受傳媒訪問、參與記憶運動推廣活動等; 
4. 向臺灣記憶運動協會提交全年訓練、比賽計劃及比賽成績

紀律處分

如發現隊員未能遵守守則、或有涉及任何弄虛作假行為,臺灣記憶運動協會將對犯事隊員進行停賽、取消隊員資格及保留一切法律追究之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