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0800-000931
FAX:02-25623828
service@iomm.com.tw
上班時間
每天
AM 09:00 to PM 22:00
首頁/遊戲化思維學院
遊戲化學習是現今企業內訓越來越受歡迎的方式,為什麼學習要遊戲化,因為可以提升學員的學習動機,更容易讓學員能心流投入,學員會主動探索知識。
一款全腦開發的家庭派對桌上遊戲,5種類型不同的玩法、不同的挑戰,分別考驗著說故事能力、表達力、記憶力、觀察判別以及邏輯推理等,藉此刺激我們的大腦,增強活化腦細胞、預防僵化!  
變已成不變的道理,在現今全球經濟情勢多變,企業經營的複雜度大增,使得企業漸漸無法倚賴過去的成功經驗,管理者當務之急就是要有靈活的思考、快速的反應及多元解決問題的方法。
不管我們喜歡不喜歡,擅長在個人和公眾場合發言的人通常被認為更有魅力,具備更高的領導素質。如果邀請你即興演講,有效的發言技能就顯得尤為可貴。很多表達課程,可能只在意了說話的一些零散技巧,但《全腦表達沙盤課程》更關注語言背後的思維。
在一次機會玩到財富流沙盤,讓我有很深的體會,是一個模擬人生結合學習運用時間、人脈、溝通、金錢、精力等的沙盤,讓你在玩的過程中學習、覺察、醒覺的很棒的一套教財商+情商+逆商+智商的桌遊。透過桌遊助你有富而喜悅人生。
在一次機會玩到財富流沙盤,讓我有很深的體會,是一個模擬人生結合學習運用時間、人脈、溝通、金錢、精力等的沙盤,讓你在玩的過程中學習、覺察、醒覺的很棒的一套教財商+情商+逆商+智商的桌遊。透過桌遊助你有富而喜悅人生。
不論你是想要創業,不知道自己是否合適?或是上班族,想要一窺企業經營的全貌。體驗一日總經理,綜觀全局運籌帷幄!
本次課程採用「青創十力」大型桌遊教具,以桌遊型式,模擬仿真企業經營
學員操作過程中,深度覺察自己的特質並提升思考層次,
將弱勢特質翻轉為優勢特質,進一步學習如何使用自己綜合的特質,幫助自己、幫助團隊!
閱讀素養相關桌遊體驗會
1.桌遊與閱讀素養
2.桌遊體驗:翻閱朝廷、議起上奏、大搜查
3.桌遊延伸學習探討
劉皓老師長期在學校分享遊戲化教學、桌遊教學應用,不只是直接對學生分享,也常常跟許多老師們分享,本次聚會由老師帶領大家看見桌遊、喜歡桌遊、活用桌遊於語文及數學科。
桌遊戲人生線上聚會【我的興趣、我的未來】。您知道桌遊也可以探索自己的興趣嗎?就在8/27(五)這週五晚上,健欣老師特別分享「我的興趣、我的未來」,精彩且務實的分享,邀請您一起來認識興趣與未來
您了解自己的優勢能力嗎?
優勢能力可以怎麼使用?
我們一同探索優勢能力
培養更多的優勢能力
懂玩,才叫懂行銷! 原理 × 工具 × 案例 第一本從遊戲機制、人類動機、消費者心理到實作步驟 有系統地引導你將
「遊戲化」融入行銷活動設計的書籍
活動大綱:1.家長在整場桌遊的角色!2.幫您省荷包,一套桌遊永流傳!3.桌遊讓我了解家人!這堂課,讓你三個願望一次滿足,順便教您如何發現孩子的內心世界。


明俊老師於7/2夜晚邀請您一起來聊聊,小小創意與發覺桌遊的探究,創造一起美好夜晚的共學平台,一起對於桌遊與教學,該如何創造有趣的火花,歡迎您的加入!!
1.分享數字圖像卡5種玩法。
2.分享企業內訓帶數字圖像卡經驗。
3.分享延伸用在創意思考課的作法。
4.分組討論腦力激盪創新玩法。
5.一起研習少量桌遊大班一起的玩法。
!!桌遊設計黑客松式教學!!在兩天實戰課程中,會實際操作6種具有領域代表性桌遊,並透過遊戲創想包,將企劃想法運用於動手設計屬於您的第一套微型教學遊戲與活動。實戰!實戰!!實戰!!!
懂玩,才叫懂行銷! 原理 × 工具 × 案例 第一本從遊戲機制、人類動機、消費者心理到實作步驟 有系統地引導你將「遊戲化」融入行銷活動設計的書籍
桌遊戲人生聚會介紹:【如何在線上進行桌遊課】
2021/6/3(四) 19:30-21:00
可以學習: 1.線上桌遊的實際運作、器材。 2.線上桌遊協助工具推薦。 3.線上桌遊經驗分享(香港)
密室逃脫遊戲夯,連學校選修課都有密室逃脫課程,邊學邊玩超有趣. 打破界線,用遊戲產生學習新火花。
大綱 1.密室逃脫桌遊體驗。 2.謎題類型介紹與解析。 3.謎題創造與教學運用
頁次: 1/3 下一頁   轉到第